雷励新闻
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雷励新闻

2017春季雷励IW秒杀|逃离纷繁喧闹,用33小时来换化成一个有故事的人

发布日期:2017-02-07





我觉得世间所有的开始

都是不期而遇的邂逅



从一个人出发的开始

到一群人出发的开始

在这里33小时过后

觉得一切都转瞬即逝

我变成了新的自己

即便并不是一目了然

但还是充满着感动

我想花33小时去……


变成一个有故事的人

做一些没做过的事

放肆大笑

并且热泪盈眶




2017年春季IW来袭
IW is coming!


+



周周好精彩,场场不错过

一、活动简介

Introduction Weekend(简称IW体验周末)是雷励中国开展针对14-24周岁青年人的体验式活动。通过两天一夜的参与,带领青年了解雷励社区建设、野外探索和环保建设三大阶段。并通过一系列挑战,带领青年跳出舒适圈,引发青年关于“团队合作、交流沟通、领导能力、决策能力、投入程度、适应能力”六项能力的思考和探索。


体验周末在2017年春将在深圳、南京、南宁、上海、北京、重庆、厦门、苏州、宁波、广州、长沙、贵阳等城市举办。



二、报名要求

1.参与项目时的年龄为14-24周岁(以有效证件年龄为准)这条很重要很重要很重要

2.身体健康,无不适合参与项目的身体问题。请如实填写健康评估;

3.参与费用为300元/人次;

4.未成年参与者需要在项目开始前由其监护人签署《未成年参与者监护人声明》。


三、特别说明

从2015年9月起,雷励的小项目(体验周末)将作为独立项目运营,不涉及队员参与大项目(远征、青年营)的流程与参与资格,详情如下:


1.独立报名

参与体验周末和参与远征/青年营均需单独填写报名表,我们将分别统计每一期体验周末和远征/青年营的报名情况,分别发送参与通知。


2.独立缴费

所有参与体验周末的队员均需缴纳费用,300元/人次。远征/青年营筹款总额中不包括IW参与费用。




扫描此二维码报名

或点此链接:

https://jinshuju.net/f/1RPB7j