雷励新闻

您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中心 > 雷励新闻

雷励“让爱远行”计划,陪你启航国际远征

发布日期:2017-01-13


雷励“让爱远行”计划,目的是以多元方式支持中国内地青年参加雷励国际(英国)在马来西亚沙巴州,哥斯达黎加,尼加拉瓜,坦桑尼亚,尼泊尔等地举办的5周、7周、10周的远征公益项目(包括社区建设,环境保护,野外探索等环节)。


以下为该计划支持内容和申请流程:


享受对象

具有雷励中国项目经历(远征/青年营),且成功报名参加雷励国际远征项目的队员和义工


申请流程

队员以邮件形式向雷励中国提交支持申请,并附上雷励国际给予的报名审核 通过邮件截图或转发该确认邮件,同时提交简要的筹款方案或计划;

雷励中国邮箱地址:  participant@raleighchina.org


邮件格式:

本人***已成功报名参加雷励国际远征项目(项目名称***、时间***),现正式申请雷励中国给予支持,本人的联系方式如下:手机号、微信、具体地址(或其他)。

本人的筹款计划如下:******。


雷励中国在3-5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,并给予回复。

让爱远行计划的具体支持内容

1

资金支持

按照雷励国际官网上公布的筹款要求的10%提供资金支持

 

(雷励国际官网:https://raleighinternational.org/volunteer/choose-your-programme/raleigh-expeditions/volunteer/costs/) 


【资金申请流程】

A.资料提供

a.发票:队员须提供项目相关费用发票,申请支持资金。 

 项目前期开展筹款活动所产生的相关费用;

 项目期间本人参与雷励远征项目的往返交通相关费用、项目装备费用;

 项目后期筹款回报相关费用。

*注:队员所提供发票均需为国内真实有效发票 

b.   账户:队员须提供本人国内银行卡账户信息(账户名、账号、开户行信息)


B.款项审核

经雷励中国邮件审核通过后,5个工作日内进行资金支付。

支持资金一律以人民币进行结算,参考支付当天人民币与美元汇率。


C.款项确认

队员收到支持款项后,回复邮件进行款项确认。


2

物资支持     

A. 申请支持通过后,雷励中国以快递形式免费邮寄以下雷励周边产品:

雷励旗帜

雷励卫衣

雷励T恤

雷励小熊

雷励头巾

雷励明信片 


B. 同时,队员可以享受“队员优惠价格”购买其他或更多的雷励周边产品,产品清单、价格及购买方式,会在快递包中提供。


3

其他支持

A.协助传播:雷励中国可在微信公众号或其他合作平台帮助队员进行宣传和推广

B.人力支持:队员可向雷励中国工作人员提出筹款活动指导、咨询相关问 题、协助进行官方宣传。


更多具体申请流程,申请后将有我们的工作人员与你联系。